2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拉開了在澳洲巡迴演出的序幕。這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五年來澳洲演出。在為期一個多月巡迴演出中,澳洲三大城市悉尼、墨爾本以及堪培拉的觀眾們,將有幸欣賞到的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已經連續五年在悉尼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白雪:「這麼多場巡迴演出呢,觀眾們看了之後都會說,這是他們一生都沒有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希望我們在這裏的演出,同樣能給悉尼的觀眾帶來最難忘的時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就來自澳洲的悉尼,對於能多次率團回悉尼演出,感到非常的開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太棒了!我覺得悉尼真了不起,能這麼去看神韻,因為我相信,越演觀眾到最後越多,我們往往在每一個城市都是,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觀眾都特別遺憾,說我們才聽說、我們才知道、我們才趕著要來看。看了廣告他還不一定真動心,很多人都是口碑出去了,覺得演出非常好,他就來。所以悉尼這次有這麼多場演出的話,我相信觀眾一定會很熱烈,而且我也希望觀眾別等到最後一天,那時你真的買不到票了,趕快來看。」

2011年將從2月8日至3月9日,在澳洲三大城市悉尼、墨爾本以及堪培拉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雯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藝術團傾倒羅利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