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即將於二月六日晚七點於阿拉巴馬州亨茨威爾市的馮布朗

中心 (Von Braun Center)的音樂廳舉行新年晚會的巡迴演出,這是他們給這座美國南方著名的航空城帶來的又一次驚喜,讓我們隨著新唐人的鏡頭去看一看。

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市--這個不足二十萬人口的小城,是美國南方著名的高科技城市。也是世界矚目的美國太空總署(NASA)旗下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宇航及火箭發射中心和集訓營所在地。有著美國太空和火箭中心、美國太空營、紅石軍工廠、高科技公司等資源給這座城市帶來蓬勃的生命力,人均收入是南方數州中最高的。

以美國登月飛行火箭推進設計團隊首席科學家馮布朗(Von Braun)命名的一群建築,包括南廳、室內體育館、展覽中心、音樂廳、交響樂團等。神韻晚會也將在馮布朗中心的音樂廳進行。

馮布朗中心適合從百老匯劇目到芭蕾,從交響樂到音樂會等各種演出。它的音響視聽效果一流,場地寬敞舒適,是亨城表演場地的首選。

亨茨維爾市民風純樸,許多熱情的南方人表示他們對神韻演出非常期待。神韻巡迴藝術團今晚將給航空城帶來怎樣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亨茨維爾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印州學商藝術界人觀神韻:精彩演出首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