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北燈節於六號開始,舉行為期十天的元宵燈節活動.今天下午國父紀念館外就先行發放小牛提燈,讓民眾提前感受到元宵的氣氛.晚間由御鼓坊隆隆的鼓聲開始點燈儀式後,副總統蕭萬長以及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場為燈節揭幕.

2009年台北燈節於六號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點燈儀式,現場有御鼓坊、泰國木偶戲團的表演,還邀請蔡旻佑、蕭閎仁等歌手熱情獻唱.

今年是牛年.燈節以「牛」作主題,規劃「聽障奧運」、「祈福燈區」、「運動采風燈海」等九大區,讓民眾觀賞.

副總統蕭萬長:「哞哞牛代表台灣任勞任怨的精神,….發揚台灣牛的精神打開僵局開拓新局。」

主辦單位還發放「哞哞」小提燈,為了呼應即將到來的聽障奧運賽事,小哞哞身穿運動服,擁抱聽障奧運吉祥物「娃兒」。

想拿到這隻可愛的哞哞牛嗎?別著急!二月七日至九日下午兩點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口兩側限量發送。或是到市政府前也都有發送。週末夜晚,不妨闔家一同到燈會現場,一塊感受寒風中的熱鬧元宵。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珍儀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紐約州立大學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