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7日是二戰大屠殺受害者日。雖然現在距離大屠殺發生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已經過去了半個多世紀,但是在中國,一場群體滅絕的罪行仍然在進行著,這就是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芬蘭法輪功學員來到首都赫爾辛基市中心廣場,紀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芬蘭的報導。

從1999年7月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始,迫害已經持續了11年,有數千人被折磨致死,數十萬人被關進勞教所監獄,千百萬的家庭被破壞。受聯合國營救來到芬蘭的中國學員劉玉梅的家就是其中的一例。

「我們家原來六口人,兩個姐姐被關進過勞教所,妹妹被迫害死了,父親也被迫害死了,母親也被迫害死了,我被迫害致殘。我曾經被抓過九次,被綁在地上,電棍打,灌食,被迫害67天。我今天來到這裡就是讓人們知道在中國還在發生這個意想不到的殘酷的迫害。」

很多芬蘭人看到展板後,都來到學員身邊詢問,然後當即簽名表示反對這場迫害

「這簡直太壞了,我應該做點甚麼,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

新唐人記者施萍、隋智芬蘭赫爾辛基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