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博德市的那若巴大學Naropa University)畫廊開始展覽。吸引了不少當地民眾前來觀賞,也獲得了博德市市長為此專門頒發的褒獎。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科羅拉多州發來的報導。

從10月10日起,真善忍國際美展就給那若巴大學(Naropa University)增添了許多色彩。許多人在讚嘆作品所展現出深邃內涵的同時,亦震驚於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在開幕式招待會之後,真善忍國際美展將對公眾開放2個月的時間。

博德市市長為此專門頒發了褒獎。

心理學教師安荷蘭﹕「每一幅畫都非常美,能體現畫中人物的內心世界!」

那若巴大學(Naropa University)表演藝術系系主任,聞戴爾。比伍(WENDELL BEAVERS):

「我想用這種方法來描述他!你不能把他像其他藝術那樣分類,甚麼傳統寫實、現代啦之類的,當今泡畫廊的人們通常所認為的那些;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那是真實、可溝通與互動的,是發生於現在這個歷史時刻的世界上的事件;這是通過藝術這一形式來演繹的新聞報導!」

藝術系學生艾來克斯﹕「這些作品中有能量,來自另一種信仰,那包含法輪大法修煉的真實寫照!」

那若巴大學藝術系學生艾來克斯在看完美展後又學了法輪功五套功法

這是新唐人記者趙悅、楊洋在美國丹佛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看神韻 瞭解正統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