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18日訊】星期五,加拿大總理哈伯、法國總統薩爾科齊和歐洲委員會主席巴羅佐會晤,同意在年底前召開峰會,來重建金融系統的信心和正常運作。薩爾科齊表示,目前的這場金融危機,是自1930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但並不是技術上的危機,而是道德危機。

哈伯、薩爾科齊和巴羅佐會晤後,在加拿大的法語省份的魁北克城召開了聯合記者會。

法國總統薩爾科齊(NICOLAS SARKOZY )呼籲對目前的制度進行大力修整,使之成為一個企業家們的資本主義,而不是投機者的資本主義制度。薩爾科齊說,「沒有最基本的規則與監督,九沒有自由」

薩爾科齊隨後在魁北克省議會進行演講,他表示世界應該結束那種謀取短期的利益的金融狂熱行為,要加強金融界的社會和道德責任感。薩爾科齊說,目前這場危機是自1930年以來不曾發生過的,不是技術原因的危機,是道德危機。

加拿大總理哈伯(STEPHEN HARPER)呼籲全球進行更密切的經濟合作,「我們必須站起來反對保護主義,努力合作來降低和消除國家間設置的貿易障礙。」哈伯說,很明顯,需要新的金融結構。

加拿大總理哈伯呼籲儘快舉行經濟峰會,薩爾科齊傾向於在11月前開會,並且包括8大工業國之外的其它國家。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毒奶受害家長欲集體訴訟奶粉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