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受邀於聞名世界的美國西點軍校,完美的演出給軍校士官生們帶來驚喜。

我現在就在聞名遐邇的西點軍校內的艾森豪威爾劇場,神韻藝術團的光臨讓這裡的士官生和民眾,有機會第一次接觸到了正統的中華文化,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西點軍校士官生伊森‧肯德裡:「我覺得演出非常的特別,在我看過的任何一個西方的演出中我都不曾看到過像這樣華麗的、傳遞如此強大信息的表演。」

艾森豪維爾劇場市場主任裡查德‧斯托利:「我認為這是一場如此不同凡響的晚會,它給每個人帶來驚喜,我其實已經看過一遍了,它又再次給我帶來驚喜,因為它就是一場超凡且令人驚艷的演出。」

西點軍校士官生格利戈‧赫勞克:「我非常陶醉於演出,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曾經去過北京,看過小規模的表演,看這麼大規模的演出非常的有意思。」

西點軍校士官生鄧肯‧艾勒:「我看到了演出中許多講述人類神性的一面,在歌曲中多處提到神性戰勝物慾的追求。」

西點軍校教師/陸軍中校葛佩迪:「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跳舞,還有表現他們的感覺(內心感受)甚麼的。」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陸軍中校葛佩迪曾在北大就讀兩年,他讚賞神韻晚會包容了5千年的中華文化。

西點軍校教師/陸軍中校葛佩迪:「(神韻演員們)用舞蹈表現中國5000年的歷史和文化,而且是5000年中重要的部份,那些有著各自不同意義的部分,把它們用舞蹈、歌聲、音樂傳達出來。」

這些預備軍官們因為自己獨特的軍校生活背景,不僅對展現古代戰場的弓箭舞情有獨鍾,他們更被演出中展現中國人堅守信仰的小舞劇打動。

伊森‧肯德裡說:「儘管他在肉體上遭受迫害,但他卻以展現神性和人天性存在的方式生活著,任何勢力都無法壓迫到他的那一面。」

新唐人記者馨然紐約州西點軍校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