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週刊222期

另外,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去年8月,為了爭得芝加哥2016年奧運會的主辦權,芝加哥華商會組團,並邀請了7名相關的芝加哥市議員,到北京考察後奧運的情況。

議員們下榻北京凱悅大飯店,往返機票和住宿費皆由華商贊助。

據論壇報的報導,伊州一監察機構,向媒體披露,除了一位議員之外,包括中國城所屬的25區區長,市議會代理議長蘇理士在內的其餘六位議員,對此行所收受的旅費均未在報稅中申報。

伊州稅法規定,議員如果接受了總數超過500美金的禮物,就必須提供贊助人的姓名。而由一華人商傢贊助的「北京行」,六位議員均未申報。芝加哥道德委員會在回應媒體質詢說,這趟北京行屬於洽談商務的公差,不算禮物

而一名為「伊州政治改革運動」的機構主任則批評說,芝加哥對甚麼是「禮物」,甚麼是「公差」的定義非常模糊。

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發表後,有12名讀者在網上留言,其中半數建議用選票把這6人淘汰出議會。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悉尼圓滿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