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星期三報導,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劉曉波,在星期二經檢察機關批准後,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逮捕。

53歲的劉曉波在2008年12月被當局拘押,7個月來一直處於』監視居住』狀態,人權組織說他一直被扣留在北京郊區的一個酒店裡。

官方指控「劉曉波以造謠、誹謗等方式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報導證實,劉曉波已對所指控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劉曉波是中國著名作家,前獨立中文筆會主席,曾因參與六四事件以及呼籲為六四平反和要求中國當局進行民主憲政改革而多次被捕。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北京頤和園示威 抗議政府欺騙原居民蓋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