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赤崗村村民向本臺記者反映,村裡大部分的土地都被村鎮幹部賣掉,但是村民不僅沒有得到土地賠償款,反而每人平均背上6萬多元的外債。他們為了討回公道,多次去上訪,至今得不到解決。

村民何樂城表示,村裡的賣地款不知去向,光是一條高速公路和一條鐵路從村裏穿過的佔地,賠償款就應該有2.5億元以上,但是村幹部聲稱只有四千多萬元。村民多次上訪都沒用,令他們感到很無奈。

何樂城:「錢不知道哪裏去了,光是村的財政還欠人家兩個多億,每個村民要負擔外債數字大概是6萬塊錢。那兩條路如果按照現在這個地價來賠付,最少值2.5個億」。

村民何銳球表示,當地官員們黑箱作業非法倒賣土地,是為了自己從中牟利。

何銳球:「他說用來發展工業園,但是實際上鎮政府的領導說,自己拿出來賣給私人發展廠房,都是很多領導都倒上來炒賣的。」

記者就此事致電赤崗村書記何慶華,對方以聽不到記者說話為由掛斷電話。

從2002年至今,赤崗村已有百分之八十的土地,被村鎮幹部賣掉,許多失地村民,只好出外打工維生。

新唐人記者陸芳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陝西漢中狂犬病已致11死逾六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