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高檢察院門前,最近再度爆發民眾集體示威行動,大約有100多名身穿狀衣的訪民到現場申冤。而在北京南站附近,也出現了「不和諧」的聲音,有訪民登上高塔喊冤企圖自殺。

據《博訊網》報導,9號上午9點,一百多位訪民聚集在最高檢察院門口示威抗議,警方在四周拉起警戒線,嚴格控制,訪民上訪的詳細情況不得而知。而在北京的另一個角落--南站附近的移動通訊發射塔,有5位上訪者已經在塔上呆了三天,他們希望以這種極端的手段,引起政府的重視。這已經是一個月內第四起,訪民以登高自殺的方式喊冤。

武漢訪民徐崇陽:「因為政府行為不利,不關心百姓死活,所以他們就跳樓唄,上訪時間長了沒辦法,他們真的是冤的!」

登塔慾自殺的訪民:「我現在什麼要求都沒有,只要他們給我立案、給我拍案。」

實際一連多天,在北京時不時就出現集體抗議事件。六月四號當天,同樣有一百多位訪民在最高檢察院南側示威,他們高呼「打倒腐敗,欠債還錢」,最終被警方強制帶走。

在六四的前一天晚上,大約四百位上海訪民集體到北京上訪,其中約有一百五十人,在平時都禁止躺臥的南站北廣場,集體「刷夜」抗議。這些多年長期上訪的民眾表示:沒有任何部門願意受理他們的案件,在無處申訴的情況下,唯有以死相告。

新唐人記者寧修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名聲遠揚 堪培拉觀眾稱來自天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