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明慧近日報導,黑龍江省鶴崗市新安區法輪功學員郭興旺被呼蘭監獄折磨至走路困難、說話無力,保外就醫回家不到一個月身亡,江西省瑞昌市法輪功學員黃朝武在九江市馬家壟勞教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保外就醫時,勞教所還逼迫家屬簽下不得曝光的聲明,黃朝武於今年5月23日去世。

郭興旺在黑龍江呼蘭監獄多次出現生命垂危情況,監獄一直拒絕家屬保外就醫,直到今年3月9日,家屬去看望時,郭興旺已經走路傾斜、說話無力,估計持續在監獄遭受體罰和酷刑,為了親人生命安全,家屬再次要求保外就醫。但直到5月份郭興旺才被允許回家,當地專門負責打壓法輪功的組織『610』威脅,不許郭興旺和法輪功學員接觸,並強迫家人隨時報告。精神和身體雙重打擊下,郭興旺於6月5日離世。

據法輪功學員說,哈爾濱市呼蘭監獄是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集訓的基地,對拒絕簽下放棄信仰和揭批法輪功的民眾採取多種酷刑,目前被曝光的有:毆打、不許睡覺、罰站、掰膀子即把雙手背在身後、把兩臂向上推至極限、把頭按在廁所的便池浸泡、指使犯人用粗管子灌食等等。

江西省瑞昌市法輪功學員黃朝武自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後,多次被關押、勞教,馬家壟勞教所警察柯華指使犯人群毆,並稱「往死裡打,不要打明處,打暗處」,使黃朝武多次生命垂危,去年8月家人去看望時,黃朝武躺在木板上,昏迷不醒。勞教所不得不同意由家人接回治病,但脅迫黃朝武80多歲的父親寫下保證,監視黃朝武,不煉功、不接觸法輪功學員、並不准把發生在勞教所的事情曝光。

黃朝武被救回家後,生活不能自理。馬家壟勞教所多次上門騷擾,黃朝武於今年5月23日死亡,死時骨瘦如柴,身體衰竭。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之春蒞臨斯波坎 演出備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