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足球明星Mr.Woo巡迴桃園縣內15所國中小學,藉由靈活的花式足球技巧讓學童瞭解足球的奧妙與樂趣,縣長吳志揚也下場秀了一下盤球的美技,並表示將推廣足球運動。

遠道而來的韓國足球先生Mr.Woo,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帥氣進場。

輕快活潑的花式足球表演,不但吸引了全場學童們的目光,小粉絲跟前跟後,個個躍躍欲試急著想下場跟明星大哥哥學習怎麼玩足球,當然更希望學校馬上就成立足球隊。

學生:「我們希望學校有足球隊」

自創Freestyle足球藝技並獲世界冠軍的韓國足球明星Mr.Woo,在國立體育大學人員陪同下,來到位於新屋鄉的東明國小,親自教導學童種種足球的玩法。

韓國足球明星 Mr.Woo:「(譯)足球興國協會的黃清源,黃秘書長,就是在六年前開始,在歐洲的時候不斷的邀請我,一直說台灣需要足球的發展跟世界做一個連結,其實我是受到他的感動跟召喚,所以我今天幾乎是半義務,免費就來到這個地方,希望為了台灣的足球也盡一份心力。」

吳縣長也應Mr.Woo的邀請,下場秀了一下球技,並頒發感謝狀給Mr.Woo,感謝他對桃園縣學童的付出。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我們希望說,從學校開始在體育課,多多安排讓小朋友接觸足球。」

緊接著桃園縣之後,Mr.Woo將分別在台北縣、市和宜蘭縣等地,教授足球相關技巧,幫忙推廣足球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網民:網路封鎖鎖不住民眾的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