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會前夕中共加大力度抓捕和迫害上訪民眾,越來越多訪民唾棄共產黨的暴政,近日紛紛聲明退出中共,他們認為五千萬退黨大潮,表明了共產黨已經失去民心。

多次進京上訪無門的河北訪民趙春紅以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她表示共產黨不值得擁護。

趙春紅:「我是趙春紅,堅決退出少先隊員,退團。因為現在的共產黨不為老百姓辦事啊,我的礦產股份利益就被它官商勾結,把我強佔去了,然後法院還不依法辦案,官官相護。」

以真名聲明退出紅小兵的山西訪民李莉表示,她上訪遭到迫害,有家不敢回,多次在天安門、人民大會堂前等地吃安眠藥自殺抗議迫害。

李莉:「連基本生存權都不給我們,我們甚至於想退我們的國籍,因為它不尊重人權,我們在這個國家,它就根本沒有拿我們當一個正常公民看待,所以說我們就要求退。」

以真名聲明退出少先隊的河北訪民李淑珍表示,她因為醫療傷害上訪多年都沒有結果,還常被非法抓捕和關押。

李淑珍:「讓我服用的藥也是假藥,而量也太大,導致我現在這個淋巴癌,老百姓問題都不管,都是打你,太腐敗了。」

化名陳震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一位湖北訪民表示,五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表示老百姓已經對共產黨失去信心了。

陳震:「共產黨司法腐敗,我們就是對這個司法體制徹底的失望,它不給解決問題,採取推諉的辦法,確實是讓這些老百姓寒心。」

新唐人記者李文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抵巴黎 逍遙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