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抵達香港準備參加冤民大會的上海訪民周敏珠,控訴自己三代人被中共迫害致死致瘋致殘的遭遇,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冤民的人權。她並在香港宣佈真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組織。

周敏珠跓著枴杖,帶著厚厚的申訴材料和橫幅,控訴自己三代人慘遭中共迫害的遭遇。她家原本在上海經營包子店,月入數萬元,生活富裕,因為房子兩次遭到強遷,4年前開始被迫走上上訪路。

上海訪民周敏珠:我從一個富裕的家庭走上貧困,現在又由貧困到難民……就是中國司法動遷、強盜動遷造成我的惡果,造成我家庭家破人亡。

周敏珠的女兒周超因屢遭公安恐嚇導致精神病發作。周敏珠的母親,70歲高齡的周月珍則於07年1月含冤去世。

上海訪民周敏珠:我母親被他們活活逼死,在我母親被逼得最嚴重的時候,(動遷組)還要她簽字畫押。我媽媽在臨死前留下很多的遺言,要我為她申冤。我們的生命是沒有保障的,隨時隨地都有給他們剝奪的可能性。

周敏珠多次上訪,經常遭到公安打罵和關押迫害。07年12月在被關押7天期間被迫害到中風,因為看守所不給治療,留下後遺症,至今不能正常行走。

上海訪民周敏珠:在我們訪民當中,你要他們出錢,他們會在藥水裏面加東西,使你病更重。

在得知有5千萬民眾退出中共後,周敏珠宣佈真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上海訪民周敏珠:他們是為自己謀利,把我們老百姓的財產都搜刮去,讓他們高幹子女在國外享受高檔的生活,不勞而獲的生活。我堅決退出中共少先隊等一切組織。

她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狀況。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音樂學院院長:神韻是藝術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