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觀看過神韻晚會的觀眾總是不斷的讚嘆神韻有著動聽的音樂,美麗的舞蹈。不僅如此包括服裝和天幕也同樣深深吸引著觀眾。我們來聽聽舊金山灣區觀眾觀賞神韻演出後的感受。

曾出演2008年的電影StandardOperatingProcedure的好萊塢演員查蕊蒂‧西爾斯(CharitySills),在舊金山歌劇院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沒有想到還有她看不出來是怎麼做的背景幕布。

西爾斯說:「我很喜歡那些服裝,背景幕布特別令人印象深刻,我實在想不出他們怎麼做出來的。這很少見,會有(幕布)讓我看不出來怎麼做的。」

矽谷青年交響樂協會執行總監凱西‧思比思也對演出的服裝及幕布印象深刻。她特別提到「白雲仙子」這個節目。

凱西‧思比思:「(這個節目)令我「哇」了一聲。我也注意到大幕拉開時,每個劇場裡的觀眾都瞠目結舌,那些白色的扇子讓人如同於置身於天堂仙境一樣,那些扇子是如此之輕盈、之白、之美。節目的服飾,特別是那粉色的披紗,如此精緻,美的令我喘不過氣來。太美了。「

舊金山記者站 加州聖荷西的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音樂家﹕神韻令人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