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金融海嘯造成全球經濟不景氣,經營美容事業有成的洪總裁的因應之道很獨特。她認為投資會員,讓她們去看世界頂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表演,對她們在職場上絕對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大方的購買50張高價票當做摸彩獎品,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看過「美國神韻藝術團」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預告片之後,美容公司業務主管極力向總裁推薦令人讚嘆的神韻晚會。

沐華國際美容公司梁美純:「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所以就鼓勵講師和讓總裁瞭解,希望讓所有會員都有機會一起來享受,這麼棒的藝術表演。」

不少公司面對不景氣,減產的減產、裁員的裁員。可是,洪總裁卻願意投資會員,購買50張高價票,做為尾牙的摸彩獎項。

沐華國際美容公司總裁洪若萍:「我們是從事類似中醫還有美這方面的工作,所以今天能夠讓她們去看這一場表演,對她們在職場上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新唐人公關主任陳麗珍:「看到洪總裁也希望打破現在整個全球不景氣的情況下,還能夠席開大概200桌的尾牙,帶動更多經濟的熱潮。」

年節送禮,與其送錢、送東西,不如送神韻演出門票。陳麗珍強調:看神韻可以啟動心靈良知,平安喜樂,是金融海嘯經濟一片不景氣時,最好的精神禮物。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三鹿經銷商面臨倒閉 追討10億欠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