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家人在星期四晚間共同點亮了白宮南草坪上的國家聖誕樹。拉開為期一個月的聖誕慶祝活動的序幕。

數千遊客和華盛頓DC當地民眾觀看了今年的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這項傳統源自於1923年,當時的總統卡爾文庫利奇在聖誕前夜點亮了白宮前的聖誕樹,延續到今天已經是第86個年頭了,今年也是歐巴馬總統入主白宮後迎來的第一個聖誕節。5點30分左右,他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及兩個女兒在人群的歡呼聲中點亮了白宮南草坪上的國家聖誕樹。

歐巴馬在演講中說:「這個節日代表著我們對傳統的慶祝,超越任何節日和宗教的涵義,他意味著人們相互之間的手足情誼。」

遊客:「我們一家來DC這裡是為了慶祝我們這對雙胞胎兒女的生日,希望有個新的高開端,也希望明年經濟能真正的好轉。」

遊客:「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2009年對我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所以這個聖誕節對我來說很重要,很有意義,但是至於說經濟的不景氣,對我個人的生活並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這棵聖誕樹渾身綴滿了閃亮的飾物,頂端鑲有一枚金色的星星,在寒風中格外引人注目,給人帶來聖誕的美好祝福。

聖誕樹點燃了人們心中濃濃的節日情懷,從今晚開始,這裡每晚都會有由志願者帶來的歌舞表演,慶祝活動將持續整整一個月,有機會您也不妨來一睹這棵聖誕樹的風采。

這是新唐人記者 馨然 在華盛頓DC為您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民運人士王威來港 公開退黨斥暴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