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臺灣屏東火車站建站九十五週年以及枋寮藝術村開放十年,舉辦了「屏東鐵道鮮活營」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嘟嘟車王林松雄,親自駕駛自製的蒸氣小火車搭載民眾,讓大家體驗體搭乘小火車的樂趣。

嘟嘟…火車開了,屏東文化處前廣場上,大人和小孩們都搭乘得很開心。

「幼兒園小朋友」:覺得很好玩

談到蒸氣小火車可是林松雄先生的驕傲,五十歲後才與妻子一起打造完成的。

「嘟嘟車王林松雄」:去年那個臺交文化節,到加拿大去展演的就是這輛替我們臺灣打了一場,很勝利的文化外交仗回來。

從十二月六號起至二十八號,在枋寮藝術村,每週六、日各有兩場,由林松雄親自駕駛蒸汽小火車承載民眾,讓眾回味一下屏東鐵道的文化史。

「臺鐵屏東站站長唐慶元」:屏東火車站跟枋寮火車站的紀念火車票,嘟嘟火車的紀念票,還有舊鐵橋,到時組成一個套票,送給參加的貴賓還有一些旅客。

在十二月二十一號屏東鐵道跨越九十五年,文化處將邀請一百位民眾參加「兩鐵共乘」悠遊枋寮為屏東站慶祝。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臺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勸三退救中國人退黨民眾樂當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