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50位上海訪民,最近這幾天相繼為剛出獄的維權人士毛恆鳳及杜陽明、田寶成接風洗塵。他們高呼口號希望心聲能被國際聽到,並表示維權之路他們要走到底。

繼維權人士毛恆鳳11月29號出獄後,杜陽明、田寶成也於12月1號獲釋,上海訪民非常高興的為他們接風洗塵,還一起唱歌並高呼:「打倒共產黨!共產黨是恐怖主義!共產黨是殺人虐待狂!還我家園!還我財產!要民主自由!反對中共法西斯獨裁!反對中共酷刑!」

兩套位於市中心的房子都被當局強拆的朱金娣說,上海的發展全靠倒賣地皮換來的,許多老百姓就因此被整得無家可歸,今天會喊出打倒共產黨這個口號,也是給共產黨逼的。

朱金娣:「這都是他們逼出來的。沒人管我們。老百姓沒辦法,是發出內心的怨恨才這樣的嘛。」

10年前房屋就遭強拆的許正青則說,訪民維權的過程中,都遭遇過當局無理對待,現在喊出這個口號是希望心聲能被國際聽到。

許正青:「在這個時候,發出了自己的聲音,也是告訴大家,我們上海維權狀況是非常的艱難,也希望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重視。」

另一位訪民王麗青說,經過這麼多年的維權大家應該都很明白了,是共產黨的政府造成百姓顛沛流離;她還透露,上海的房地產開發商其實只是仲介,真正炒地皮發橫財的是太子黨。

王麗青:「實際上大家現在都瞭解,動遷實際就是政府在動遷。那麼政府是誰領導的呀?那就很清楚了呀。炒地皮的真正大老闆都是太子黨,誰誰誰這個地方是誰的兒子。大家都知道了。」

據瞭解,這次參加接風活動的大多是經歷過當局酷刑折磨的老訪民。宴席結束後,他們一起舉牌合照並互相打氣,維權之路他們要走到底。

新唐人記者秦雪茱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中共阻攔歐洲議員探望胡佳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