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25以来, 江泽民政府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宣传攻势,利用一切机会大肆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所采用的谎言、欺骗手段和规模令人震惊。很多不知情的群众受蒙蔽。我们收集整理了部分被揭穿的谎言,希望读者公正地评判。

【明慧网2000年2月2日】【多维新闻】据香港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中国一些媒体,为了配合官方批判法轮功的政治需要,编造耸人听闻的社会新闻,以致于最后有关部门都出面承认,“……自焚记”这篇新闻特写,是百分之百的虚构。

美国之音记者海涛从洛杉矶报道:去年七月下旬,中国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各媒体按照“舆论一率”的精神,纷纷对法轮功,其创始人以及主要成员展开口诛笔伐,大批判气氛热烈,各种人物一起露面。到11月28号,“西安工人报”刊登了署名“李新刚”的特写说,……陕西渭南的张芝雯,为了抗议政府镇压法轮功,用汽油烧死了半岁的女儿并引火自焚。这篇报道引起轰动,深圳,哈尔滨,上海等地多家报纸予以转载。但是,设在香港的这家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向有关单位证实,却发现这是一条典型的“客里空”或者假大空新闻。该信息中心援引中国有关干部的话说,这一新闻,人物,地点,时间,故事情节,全是编造出来的。陕西渭南政法委“法轮功办公室“姓吴的干部证实,绝对没有自焚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且该市并没有“张芝雯”这样背景的人物存在。另外,国内许多新闻单位都打过电话求证,都得到同样的回答。

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加州理工学院博士生李建中说,现在中国大陆有许多编造出来的有关法轮功的假新闻:“深圳有人写报道,很有轰动性。中国出现这样的报道抨击大法,有名有姓,法轮功弟子找到作者,说你这是假的,他说:我是写小说。”

资深新闻工作者张伟国评论说,由于中国的媒体都是党的笔杆子,必须为党为政府说话,失去了新闻本身所具有的社会监督功能,因此,腐败司空见惯,有偿新闻,虚假新闻,非常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2/2810.html

[用滑鼠/鼠标点视频画面范围可进入完整频道看更多视频]


其他推荐:
神韵晚会-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

神韵艺术团-展现神传文化

“烹天下味 知百人心”的鲁菜大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