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十個人的樂團就能演奏出百人樂團的震撼效果嗎?就有這麼個樂團為了節省人事開銷,自創「聲音複製器」,透過一個像麥克風的儀器,一人演奏就有十個人的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帶您一起去看看。

氣勢磅礡的樂曲令人震撼,想必這是百人大樂團的演奏,不過放眼望去,算一算,總共才十一個人,拿著二胡、琵琶、笛子、電子小提琴等樂器,怎麼演奏出這麼驚人的聲勢?

樂團團長 溫金龍:「用各種的想法、方法,把它弄成直播,有一個新的音樂,新的想法,新的科技。」

高雄縣文化局局長 林倩綺:「許多新的嘗試也都會在大家一個文化的推進上,為整個文化加入許多不同的新血。」

衛武營藝術中心籌備主任 林朝號:「我想這個作為傳統跟革新之間,這些都是一種非常好的表現方式。」

原來每一把樂器都裝上一個像麥克風的儀器,透過它,十人樂團就能有一百個人的氣勢。團長溫金龍表示,這個發明是世界首創,為了節省人事開銷,自行研發出這樣的儀器。

樂團團長 溫金龍:「像我們有中、有西,打擊有中打、西打,所有的表演都是合併在一起,它的想像是無限的。」

小樂團新突破,讓少少的樂器也能發出大大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震撼加國年輕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