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歲的桃園縣民李善楨的女兒李耀華以及外孫女張軼博,今年6月在上海被中共當局非法綁架,至今情況不明。多位立法委員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共當局立刻釋放李耀華母女。

上海法輪功學員李燿華母女,今年6月4日半夜,住處遭上海市公安強行闖入,非法帶走母女二人居留至今。李燿華的老父親李善楨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上星期回台灣尋求協助。李善楨與外孫在多位立法委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台灣各界伸出援手救出被關押的兩位家人。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田秋堇:「李老先生是我們台灣的國民,燿華女士是我們國民的家屬,所以不能說事不幹己,就一個人對人的關心,我們對遠在四川素不相識,也沒有任何血緣上牽連這些川震的災民我們都這麼關心。」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潘孟安:「對於她們目前被拘押所受到不人道這個部份上,我們要求在台灣以及人道組織,應該具體提出一個說明來請求國際援助。」

高齡91歲的李善楨說,女兒李燿華原本就有脊椎疾病,他擔憂女兒健康情況,多次向公安局要求和家人見面,但當局完全不理會。老先生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希望台灣各界伸出援手。

李燿華的父親 李善禎:「救救我的女兒,救我不救我沒有關係,救救我的女兒,無論效果怎麼樣我都感激大家」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目前已經要求陸委會關注此案,要確保李燿華母女沒有受到不人道對待,以及要求當局盡快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漢藏聯盟 尋找高智晟 賈甲及失蹤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