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第61屆美國電視艾美獎在洛杉磯舉行了頒獎典禮,托尼‧克雷特獲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爆出當天最大的冷門。

在星期天的頒獎典禮上,主持人尼爾‧帕特裡克‧哈里斯(NeilPatrickHarris)活力四射、妙語如珠,為整個頒獎典禮增色不少。

當天最大的冷門,不是由此前最被看好的蒂娜‧菲(TinaFey)奪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而是由主演《倒錯人生》(UnitedStatesofTara)的澳大利亞演員托尼‧克雷特(ToniCollette)獲得獎項。

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由主演《我為喜劇狂》(30Rock)的亞歷克‧鮑德溫(AlecBaldwin)獲得。

《我為喜劇狂》(30Rock)還囊括了喜劇類最佳劇集獎、喜劇類最佳劇本獎和喜劇類最佳選角獎。

傑西卡‧蘭格(JessicaLange)憑藉《灰色花園》(GreyGardens)獲得迷你劇最佳女主角獎,這是她在獲得過三次提名後,首次獲得艾美獎。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由主演《絕命毒師》(BreakingBad)的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Cranston)獲得。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是歷屆艾美獎競爭最激烈的獎項之一,最終由主演《以法之名》(Damages)的格倫‧克洛斯(GlennClose)獲得,繼去年同時捧走艾美和金球獎之後,今年克洛斯梅開二度、創造歷史再次蟬聯艾美獎,毫無疑問是當晚最耀眼的明星。

AMC電視台的《廣告狂人》(MadMen)同樣梅開二度,蟬聯劇情類最佳劇集獎和劇情類最佳劇本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中青網驚現公開信 軍人要求平反六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