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紐約市府公職初選還不到兩週了,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劉醇逸在競選廣告中撒謊的醜聞被多家媒體曝光,引起紐約人的廣泛關注。9月3日,來自守護美國聯盟等多個社團代表在市政府大樓前召開新聞會,進一步披露劉傷害美國利益的的種種行為,呼籲市民不要投票給他。

  9月3日,來自守護美國聯盟、罷免親共官員委員會等團體的代表在紐約市政府大樓前集會,進一步披露市主計長參選人劉醇逸損害美國利益的行為,呼籲市民在9月15日的初選中不要投票給他。

守護美國聯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首先披露,最近的調查發現劉醇逸的家庭在1977年買了一幢雙層洋房,進一步證實他的競選廣告中說的「為了貼補家用而做童工」是謊言,那麼劉醇逸為甚麼要撒謊呢?

  守護美國聯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一個就是騙取選票,就是說他小時候有過一些不尋常的經歷,第二點我們發現他儘可能利用機會做一些貶損誣蔑美國的行為。」

中國公民自由聯盟主席曹金陶揭露,劉醇逸擔任紐約市議員八年,從沒有對911恐怖事件提出過譴責,說明他和美國主流的價值取向背道而馳。

  中國公民自由聯盟主席曹金陶:「如果讓一個不誠實的人,對美國不忠的人來擔任一個公共職位,對於美國的價值,對於美國的安全是一個很大的威脅。」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表示:「劉醇逸在2008年5月的法拉盛事件中站在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親共人士一邊,證明他是中共滲透美國的代表,這樣的人當選會威脅到美國的利益。」

  陸東:「劉醇逸是披著羊皮的中共代表來競選市府公職。」

他們呼籲紐約市民在選舉中以美國的自由和民主價值觀為重,不要投票給劉醇逸。

新唐人記者朱峰 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