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救援醫療和緊急救難物資陸續抵台,18號上午來自歐盟的5名救難專家、美國三架直升機展開救援任務,吊掛5輛怪手進入重災區;下午來自大陸捐贈的100套組合屋和救災物資也已經運抵災區。

美國海軍3架直升機上午展開救援任務,吊掛5輛怪手進入重災區高雄縣那瑪夏鄉,縣長楊秋興和軍方人員坐鎮那瑪夏鄉民權村,探望災民。

大陸深圳捐贈的第一批100套組合屋,由陽明海運負責運送,下午抵達高雄港70號碼頭。

駿明交通公司王進興董事長:「這個捐出的組合屋,我們非常的重視,所以昨天派了溫哥華輪到?田承接,首批一百套的組合屋,那經過航程快速直航的十七個鐘,今天來到高雄港七十號碼頭。」

記者:「如果第一批來講的話,它含甲?的話,後面幾批我們還收嗎?」

我們就會告訴海基會說,是不符合我們台灣的檢驗的標準。

大陸海協會提供的救災物資,包括手動、自動消毒機各500台、毛毯和睡袋各1萬件,下午五點包機抵達小港機場。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統計到18號上午8時30分為止,莫拉克颱風共造成全台127人死亡、307人失蹤、45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民調:官員誠信遠低於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