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丹麥日德蘭半島中部的斯坎訥堡Skanderborg市的多元文化節。向那裏的各族裔民眾講述法輪功,揭露中共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丹麥日德蘭半島斯坎訥堡Skanderborg市舉辦的多元文化節有耒自、伊朗輕快的舞蹈,節奏感強的墨西哥舞、有巴斯思坦、阿富汗和南非的音樂,南美的舞蹈等文藝表演﹔展現了丹麥多元的世界文化。

隨著優美的法輪功煉功音樂,學員們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深深吸引著人們。學員隨著功法演示,介紹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修煉做好人,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揭露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長達十年的迫害‧

此次活動主辦人移民協會的成員彥妮(Janni)接受本臺記者採訪,

她說:「文化節的宗旨是儘可能的展現博大的世界文化。我們還特意邀請了法輪功來代表中國的文化。以前我對法輪功瞭解不多,但是聽說在中國正在遭到迫害」

她表示:「今天我有幸觀賞了法輪功的功法演示,聽了有關法輪功的一些簡單情況後感到很興奮,對法輪功非常好奇,我回家後會好好的(上網)瞭解一下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新唐人記者文君、學智丹麥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拆遷戶離奇死亡 江蘇政府樓成靈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