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選手、奧運冠軍瓦列裡-博爾欽星期六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第十二屆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20公里競走比賽上勇奪冠軍,中國選手王浩榮居第二。

今天競走比賽的路線完全在體育場之外、選擇了穿越柏林優美的風景區。去年奧運冠軍、俄羅斯選手博爾欽以1小時18分41秒的成績率先抵達終點拿下金牌,中國選手王浩以25秒之差獲得銀牌、同時也創下了個人最好成績,墨西哥選手桑切斯緊隨其後獲得第三,成績是1小時19分22秒。

去年博爾欽奪得奧運冠軍時年僅22歲,是這個項目最年輕的奧運冠軍,今天他在賽程10至15公里時取得領先位置後,一直將優勢保持到了終點博蘭登堡門。賽後博爾欽表示今天的戰術運用成功。中國選手王浩對今天的成績也很滿意,他說創下了個人最好記錄。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共綁架台灣媳婦 國台辦新聞局長楊毅離台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