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遭遇一九九九年九二一大地震時,洛杉磯聯合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州的華人,募得超過三百萬美金的賑災款項,堪稱海外捐款第一。這次台灣風災造成的損失慘重,洛杉磯僑民積極策劃一連串的活動,要盡最大的努力將愛心送回台灣。

繼莫拉客颱風造成50年來最嚴重的「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後,許多洛杉磯社團機關都發起賑災活動。為向台灣同胞及時伸出援手,並避免有心人士藉機斂財,羅省中華會館主席伍競群,連同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等六十個單位及社團,特別緊急召開「八八水災」賑災募款籌備委員會。一方面宣佈將於八月二十三日(星期日)晚上六點半,在中國城的金龍酒家舉行募款餐會,另一方面也建議觀眾統一將捐款交由文教服務中心專設的、有律師及會計師監控的『台灣八八水災』賑災捐款專戶管理: TECOLA(88)。

在臺北出生、三歲來美的加州眾議員劉雲平,今天與父母一起出席,雖然知道外婆目前平安在台灣,但也瞭解目前很多台灣人沒有足夠的食物、飲水或一個遮風擋雨的住家。加州眾議員劉雲平:「我懇求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劉議員也表示, 下週國會復會後,會繼續向親友及同事募款。

本次與會的許多工商及私人團體都慷慨解囊,捐款從數萬元至數百元不等。僑務委員暨會計師林清吉: 「今天我們的捐款活動,應該有四十萬元以上的金額。當然我們希望各界踴躍的捐款,愈多愈好, 因為台灣真的需要你們的愛心。」

拋磚引玉、當場捐出美金一萬元的中華會館主席伍競群表示: 「希望在23號,我們這個籌款餐會多多來參加,我們有很多義賣的活動 。」

募款餐會每人$50元,現場還會進行義賣活動。有意認購座位的觀眾,可與中華會館聯繫。有意直接捐款賑災的觀眾,請將支票抬頭註明:TECOLA(88)並寄至洛橋中心或橙橋中心。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 El Monte, CA 91731 (626) 443-9999

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2901 W. MacArthur Blvd., Suite 115, Santa Ana, CA 92704 (714) 754-9999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訪民遭京黑監獄人員強姦 反被拘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