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泉的母親日前旁聽了中共當局指稱郭泉『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審訊。她表示,當她瞭解郭泉涉案的真相後,她對兒子從不理解變成支持,郭泉所做的一切讓她感到自豪。她指出這次的審訊實際上是秘密審訊。

郭泉的母親,著名作家顧瀟女士告訴本臺記者,郭泉為了不讓她擔憂影響健康,一直沒有告訴她實情。因此她一直不理解郭泉。日前在審訊旁聽時瞭解了真相,她禁不住在法庭上為郭泉出言吶喊。

顧瀟女士:「我越聽心裡越難過,我兒子他啊,為國為民。我就直接在那裏喊:兒子,媽媽原先不理解你,現在媽媽瞭解了,兒子,你幹吧,你最棒了,你了不起!」

顧瀟女士說就因為這樣,她被一幫法警推拉到庭外。她在午間休庭時要求見郭泉也被拒絕。她還發現,當庭只有她和她的兩個陪護,是真正旁聽者。

顧瀟女士:「所謂旁聽的,實際上全是他們,假旁聽的都是他們安排的人,只有我們三個人是外人。他們叫我去實際上是讓我給他們撐臺面,表示是公開的開庭,實際上是秘密開庭。」

因撰文批評四川災區學校「豆腐渣工程」,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的案件在8月7號開庭審理。當天郭泉沒有認罪,目前法院尚未作出判決。由於當庭為郭泉吶喊,顧瀟認為自己有可能被當局抓去坐牢,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關注郭泉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呂萌 寧修 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江蘇拆遷出人命萬人聲援 政府搶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