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生部從星期一(8月10日)開始在8個城市進行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人體試驗,以此來確定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美國衛生部招募了大約2800名志願者,讓他們在馬裡蘭大學醫學院、得克薩斯州貝勒醫學院等分佈在8個不同城市的醫學機構參與試驗。這些志願者們從星期一(8月10日)開始分別接種疫苗生產商賽諾菲-巴斯德公司以及CSL公司生產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參與試驗的醫學機構將會儘快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提交試驗數據,以此來確定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對人體合適的劑量。

馬裡蘭大學醫學院陳維布(WILBUR CHEN)醫生說,「我們還不知道人體免疫系統對這種疫苗的反應,因為還沒有人接種過這種疫苗,所以我們還不知道正確的注射劑量。」

志願者梅格(MEG GORDON)對記者說,「我們現在服用的每一種藥,都是有人在這之前志願的做過人體試驗。」

另一位志願者凱文(KEVIN STRANEN)說,「我是研究生物化學的,因此我非常清楚這種疫苗的重要性,所以我就參加了這個人體試驗。」

人體試驗將首先分兩個組進行,18至64歲的成年組,以及64歲以上的老年組。兒童組的試驗將在一個星期之後開始。

美國衛生部表示,今年的流感季節即將來臨,有可能會導致甲型流感新一輪的爆發,疫苗人體試驗的結果將有助於政府制定應變措施。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訪民遭京黑監獄人員強姦 反被拘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