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門的索科特拉(Socotra)群島位於印度洋附近的亞丁灣,來到島上,簡直就是另一個星球,很多奇怪的植物和動物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現在當地人致力於發展有利環境保護的旅遊業。

法提瑪-阿迪比就居住在這個非洲之角的索科特拉(Socotra)群島上,現在她正在想各種辦法來保護這裡的豐富多樣的動植物。

法提瑪使用非化學肥料,在她的植物園裡有120種在其他大陸上沒有看到過的植物。

她說:「這個群島對植物的多樣性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裡的很多植物在世界上其他地區不存在,已經引起了科學家和植物學家的關注。」

阿迪比家的生意還包括一個環保的旅社,阿迪比的父親夢想著能吸引更多熱愛環境的旅遊者來這裡。

旅館的經理阿布拉哈說:「我將建造更多的旅社和帳篷,能容納30-40人,小帳篷和大到能讓50個人吃飯的飯廳,還要造一個很特殊的廚房。

索科特拉(Socotra)群島有著豐富的植物和動物種類,特別有名的是龍血樹、銳葉木蘭和乳香。島上40%的植物群和90%的爬行動物都是其他地區不存在的,這裡還是大量陸地鳥和海鳥的重要棲息地。

當地人擔心,他們的這個世外島嶼用不了多久就會變成一個旅遊熱點,因為已有傳言,大型酒店已經在策劃建造中了。

當地環保人士也反映,從2005年開始造的一條橫貫全島的瀝青道路已經威脅到了當地的動植物。

但是不管怎樣,這裡的居民們都希望他們的個人努力能有結果,幫助保護這裡獨一無二的生物群落。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南美行圓滿閉幕 華人為之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