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泳池表演的水中芭蕾比舞臺上的芭蕾更優雅吸引人吧?但您看過水中芭蕾舞者在中表演邁克爾‧傑克遜的月球漫步嗎?現在就讓我們到韓國63大廈「海洋世界水族館」去看看。

被稱為「閃亮三姊妹」的韓國前水中芭蕾國家代表隊的三名隊員,穿著柔和的泳衣,配合傑克遜的經典歌曲Billie Jean 的節奏,憑著她們精湛的舞技和一群魚兒表演傑克遜的月球漫步,觀眾們隔著玻璃拍手叫好。

表演者趙名京(Cho Myung-kyeong)說:在水裏透過蛙鏡,我們可以和觀眾一起聽著音樂,一起打著節拍,這種感覺真棒,我很喜歡。

26歲的觀眾宮那莉(Kwon Na-ri)對水中芭蕾表演印象深刻。她說﹔他們的表演真的很了不起,就好像三隻美人魚在水中共舞一樣,我深受感動。

十分鐘的水中芭蕾表演每天演出七場,截止到8月16日。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感悟武術精髓 李有甫暢談武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