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臺辦發言人楊毅訪臺期間,卻發生中共國安綁架台灣媳婦案,楊毅率領的海協會訪問團,今天晚間回臺北亞都飯店時,遭遇法輪功學員到現場陳情,保鑣現場粗暴推擠,讓本臺記者無法拍攝。不過,人權律師高喊「停止迫害」的聲音,楊毅、中宣部新聞局長胡孝漢都聽到了。

亞都飯店門口,楊毅與中共官員遭遇法輪功學員陳情,以及關切的媒體記者。台灣法輪功學員遞交陳情文件,保鑣把楊毅團團圍

住,楊毅當作沒看到直接步入電梯,對於記者提問以及人權律師的喊話,楊毅與團員仍保持一貫的沉默。

記者:「楊先生對於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綁架你有甚麼看法。」

人權律師:「楊先生停止迫害法輪功。」

本臺攝影記者在採訪過程中遭到類似保鏢的平頭男子粗暴推擠,企圖阻擋拍攝。

記者:「(這樣會損毀器材)」

保鏢:「那就是你的事情了,要打就來打。」

對於楊毅日前才說台灣媒體到大陸採訪有絕對自由,但今天在台灣就以實際行動,親自推翻了自己的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 劉姿吟 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武術大師李有甫:道德是養生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