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不但能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和愉悅,還能啟發人的良知. 下面請看來自韓國天安有關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消息.

7月27日至31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的交通樞紐城市天安舉行.得到消息的市民們一大早就趕來觀看展出.

權學正,天安市民:這樣嚴重的迫害,會招致天人共怒的. 摘取活人的腎臟,謀取暴利,在中國發生的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心痛.這種事情真的不應該發生.

閔成東,天安環境美術協會支部長:畫家不僅僅是繪畫,在看到這種真相後,藝術家們就會去思考,應當怎樣去面對這一切。

許多畫家來此參觀了畫展。並一致評價說,畫作優秀,水平非常高。

趙福文,天安市民:如此肆意地進行鎮壓,真是令人難以想像。但不信又不行,這一事實對我的衝擊很大。應當盡早結束這種鎮壓。

在法國的羅浮宮博物館裡保存著描繪耶穌受難的畫作。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這些作品也許同樣會在人類的歷史中長存。

新唐人記者 方清花 天安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面臨下崗 武漢鍋爐廠千人堵路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