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热点互动》直播节目,贵州瓮安事件发生至今已经一个月过去了,表面上看似平息,但是事情的真相还是未能水落石出。

这个事情的主角,十五岁的中学女生李树芬,她的死因到底是像民间版所说的,是被人奸杀以后弃尸到河里面,还是像官方所言,她是轻生然后跳河自杀?

另一方面瓮安县的县民,他们聚集起来烧警车,烧警察局等等这些暴乱事件,是因为他们被少数的人所怂恿,所以这些不知情的民众起来暴动,走上了打砸抢之路,还是他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个事情要破案为什么这么困难?

在今天一个小时的节目里面,我们请到了两位特别来宾以及线上有章天亮博士跟我们连线,希望各位观众朋友能够跟我们一起探讨这个话题,发表您的意见或者不同的看法。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热点话题:周永康操纵海外特务制造事端

东京上野动物园为北极熊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