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一遇的洪水7月5號衝過廣西柳州市,造成73萬3千多人受災。5號下午,洪峰過去不久,柳州市融水縣發生塌方,塌方現場的護城牆裏,全是泥土,看不到石塊和鋼筋。

塌方發生在貫穿該縣縣城的一條小河邊,近百米的河邊護牆倒塌,兩棟樓房的地基已經露出,其中一棟樓房是五層樓的賓館。據當地目擊者介紹,塌方現場的護城牆裏,全是泥土,看不到石塊和鋼筋。據瞭解,塌方所在的地方是土方回填地,五年前被開發興建成商品房。

塌方發生後兩棟樓房約四十戶人家被疏散,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導。一位住戶抱怨說:「剛被水淹,又碰到塌方,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從七月開始,強降雨使融江流域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融水全境塌方不斷,目前廣西柳州市融水縣仍有十四個鄉鎮因塌方交通中斷。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第三屆中國舞大賽決賽精彩紛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