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唐人九大賽事的首個國際賽事圓滿結束。選手嫻熟的舞蹈功底、高超的技巧,和純淨的內心表現,觀眾在驚喜和震驚之餘,感慨受到深刻的文化熏陶和啟迪。

中國傳統深邃文化內涵透過大賽選手精湛技藝展現,令現場觀眾驚喜,他們好像忘記比賽,完全被選手的精湛表演、高超的技巧和超然的能力所深深打動。

前省級歌舞團舞蹈演員郭小荃:「非常激動,非常震撼。」

郭女士對選手們的付出很感動。

郭女士:「非常豐富的中國歷史發展內涵,表面上是看的舞蹈,實際上是看了一場深刻的文化熏陶、教育。」

中國大陸樊先生:「看到中國文化的發揚、光大和真正文化的回歸﹔人物刻畫到位,尤其是歷史人物,形體動作表現人物很不容易。」

吳先生:「真是一流的,舞蹈重在神韻,不是外形的表演。」

武術師揚籠飛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他的心情:「內在的東西,年輕人表現的已經很深,功底也很好。」

他感慨:「現代歌舞追求流行,或是死板模仿沒有發展。」

「像今天看到的內涵就非常好,而且從意境、音樂、服裝、顏色,都可以說是一流的。」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陝西漢中狂犬病已致11死逾六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