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金邊舉行會議的歐盟及東南亞國家的外長們星期四再次敦促緬甸軍政府釋放包括民主領袖翁山蘇姬在內的所有政治犯,推動緬甸民主進程。此前,緬甸軍政府斷然拒絕國際社會這一呼籲,並指責這是』干涉內政』。

歐盟及東南亞聯盟的外長們在金邊舉行會議後發表聲明,呼籲緬甸軍政府儘快釋放翁山蘇姬等所有政治犯並取消對各政黨的限制。

歐盟輪值主席國捷克外長柯赫特(Jan Kohout)說:「翁山蘇姬和其他政治犯的獲釋是確保緬甸實現包括民主化進程在內的國家和解的第一步,這一民主化進程將促成民主、自由、公正的大選,並組成一個民主政府

對翁山蘇姬的審訊星期四進入了第9天。翁山蘇姬的律師此前表示,他們關於傳換4名證人的請求也被主審法官拒絕,並說法庭最早會在週五作出判決。

分析人士指出,儘管面對國際壓力,但是緬甸軍政府要裁定翁山蘇姬有罪的企圖似乎從來沒有動搖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法輪功學員鄭妙君遭酷刑 生命垂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