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影片将刊载于下面网址,欢迎大家一起来关心!
http://www.ntdtv.com/xtr/gb/prog99.html
http://youtube.com/fengshentui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安娜。

法拉盛的居民和常去法拉盛的人们可能都知道在图书馆前有一个“退党服务中心”,不论刮风下雨,他们四年来如一日,每天都在那里向过往的行人发放《九评共产党》一书,并且帮助他们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就在5月17日,“退党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前举办了一个活动。第一,是哀悼从1949年中共执政以来,所有无辜失去生命的八千多万同胞;同时哀悼在四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同时也声援3,6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在活动开始之后不久,就有人陆续扛着五星红旗来到现场进行谩骂,有的华人认为这种情景就像把“文革”搬到了美国;更有甚者,在上周日一直到周二,在法拉盛图书馆之前,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到那里对“退党服务中心”的人进行围殴和谩骂,有一些人已经被警方抓捕。

对于这个退党活动,有一些华人不太理解,为什么在地震之后不久就要举行?“退党服务中心”参加活动的人说,这样做是因为这次大地震:第一,中共隐瞒预警不报;第二,中共在72小时最珍贵的救人时间,拒绝外边的援助;第三,在外援到达之后,很多贪官污吏却扣下了救援物资,让很多可以生还的人丧失生命。

所以他们要举办这个活动告诉大家,要自助、要自救。那么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呢?您对法拉盛事件怎么看?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发表您的意见,和大家交流,我们的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

我们希望这个自由的交流平台,能够帮助大家增进了解、增进理解,另外在您打电话的时候也请理性的表达您的意见。首先,先回顾一下这个事件的过程:

(新闻播报)

5月17日中午,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和一些华人社团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集会谴责中共在这次四川地震中救灾缓慢,并呼吁民众退党自救,当时就有人对街谩骂。

18 日中午,几名身份不明的华人煽动法拉盛退党服务点周围的华人,对退党义工进行谩骂和攻击,报警后,警察到场干预,阻止了破坏。这之后,在法拉盛图书馆门前的人行道上,一连三天都连续发生了中共特务煽动和组织的谩骂并殴打退党义工的恶性事件,皇后区警察局联合街分局已将殴打事件纪录在案。

20日,法拉盛退党义工余文忠头部被打伤,右耳出血,法轮功学员张云杰也被打,展板被撕坏,退党义工戴淑莲也被袭击。当天警察逮捕了打伤余文忠的凶手,他们是住在皇后区125街18-36号的李文和住在皇后区Byrd街43-45号的陈光。

5月21日上午,警方出于保护目的,把法轮功学员安排到有树荫的安全地点,中共特务依旧暴力袭击挑起事端,警方在隔离地带又逮捕了3名闹事者。

据悉,这几天中共特务为煽动仇恨、散布谣言,说法轮功学员阻挠为四川震灾捐款,并在新华网和其他喉舌媒体上刊登了法轮功捣乱捐款等新闻。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容介绍,旁观的民众看见有中领馆的人在人群里面挑起是非。她表示:在同胞受难时,法轮功学员和支持退党的民众绝不会去捣乱捐款。中共一直在抹黑法轮功,这次明显是中共利用国难制造事端,再一次煽动群众斗群众(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纽约唐人街歹徒攻击法轮功学员遭警逮捕

马:主权争议 非两岸问题解决关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