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西班牙健康部證實,它正對人感染豬流感的3例疑似病例進行醫療觀察。這三名患者都是剛剛從墨西哥旅行歸來,同時西班牙健康部門提醒公眾,如果從墨西哥回來7天內出現感冒症狀,立即就醫治療。

西班牙健康部長希梅內斯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有三名從墨西哥旅行回來的人,他們出現了流感症狀,但並不嚴重,正在醫療觀察之中。」

健康部長希梅內斯說,需要48小時來確診這3人是否被感染豬流感,目前西班牙沒有緊急的病例,政府正在預測和防止病情的發展。

這三人已分別在北部城市畢爾包(Bilbao)、東南城市阿曼沙(Almansa)和東部城市瓦倫西亞(Valencia)住院治療。西班牙政府已對機場單位下令,協助追蹤與這三人同班機的其他旅客狀況。

同時,各地區政府通知從墨西哥旅行回來的人,留意流感症狀。

西班牙託雷多(TOLEDO)地區的健康議員拉瑪塔(LAMATA)表示:「政府一再告知公眾,如果從墨西哥旅行回來7天內出現呼吸困難、發燒、咳嗽、喉嚨痛,立即到最近的健康中心檢查,並決定下一步的治療。」

在法國,兩名從墨西哥回來的人正接受檢查,以確認是否感染了豬流感。

醫學專家警告說,對於新的流感病毒,由於人類沒有自然的防禦能力,疫苗的研製也費時很長,流感病毒可能會傳播非常迅速。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呼籲在世界範圍加大對流感類疾病的監察,並說墨西哥的流感爆發是國際範圍內的健康憂慮。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東莞失蹤兒家長遊行求助遭警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