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4.25上訪」本臺記者採訪了海內外的一些華人,下面請看報導。

中國大陸著名記者高瑜認為法輪功學員上訪是行使公民權的正常現象,而且法輪功學員做的非常好,一萬多人上訪,地上連一個紙屑、一個菸頭都沒有,這是非常驚人的。

高瑜說:「 我覺得上訪是正常現象,因為公民有權利,因為中國有信訪法嘛。他如果公民是沒有委屈,沒有要求,他就不會上訪。」

 

北京維權律師程海認為,法輪功學員上訪是合法行為。

他說:「他只是一種和平的請願活動嘛...他不管怎麼樣,他們是一種應該合法的行為嘛。」

北京市民高洪明也認為法輪功學員上訪是合法的,也是和平、理性的。

他說:「法輪功學員當時在中南海西門靜坐請願,應當說是合法的,也是和平的,也是理性的。」

 

旅居美國的「公民力量」主席楊建利博士認為,「4.25上訪」是非暴力抗爭的典範。

他說:「我覺得法輪功的那次上訪是一種和平、非暴力抗爭的一個典範,做的也是非常優秀。」

楊建利還表示了他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憤慨和抗議,以及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傅明 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澳洲首都堪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