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遭到上海公安的體罰和流氓式侮辱,大批訪民聚集在鄭恩寵家中,聲援鄭恩寵,抗議中共當局對鄭恩寵的打壓。有消息透露,當局最近頻頻傳喚鄭恩寵,和上海官場最近大地震有關。

和鄭恩寵熟悉的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透露,上海官場最近大地震,包括上海市副市長胡延照、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長朱影等已經因為貪腐問題被捕。她估計鄭恩寵最近頻頻被傳喚,和中共內鬥之下最新一輪整肅上海幫有關。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 最近中央在抓上海市局級幹部,他們就把鄭恩寵體罰,他們一致性認為鄭恩寵在舉報。」

星期三早上10點被第50次傳喚的鄭恩寵,於晚上7點多被釋放。他向本臺表示,和前兩天坐冷板凳的待遇不同,上海公安升級了對他的打壓。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們對我已經到了體罰的階段。他們當時就向我宣佈,從現在開始,我們閘北區分局不是療養所,你必須是光著腳這麼站著。他們兩個人抽著煙,煙不斷往我眼睛、嘴巴裏面吐,把我所有的口袋全部翻出來,還有我吃的飯、5包小餅乾全部撒落在地,踩上一腳。」

與此同時,當天下午,約七、八名公安並到鄭恩寵家野蠻抄家,抄走兩部手提電話等通訊工具,包括王水珍等十多名訪民集體到鄭恩寵家中,聲援鄭恩寵。鄭恩寵太太蔣美麗譴責中共反覆騷擾鄭恩寵。

鄭恩寵妻子蔣美麗:「這次把我家的東西扔的比上一次(上週三被抄家)還厲害,他的辦法是很惡劣的,他實際上就是想趕鄭恩寵走。」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四萬童患手足口病 衛生部遲公佈被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