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智晟律師和胡佳都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這也是中共打壓和現在仍秘密關押高律師的原因之一,江天勇律師認為,中共之所以這樣做,是沒有認識到人權、民主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而且越來越多的民眾民權意識覺醒,現在的中國已經無法再保持鐵幕一塊的狀態。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對江天勇律師採訪的第二部份

江天勇律師認為,中國能有高智晟律師和胡佳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說明國際社會開始重視中國人權的發展,這是中國的驕傲和榮譽,然而中共當局害怕和阻擋高智晟律師和胡佳獲獎,說明有些官員沒有看到中國民眾覺醒和走向法制、民主的趨勢。

「中國確實存在部份官員、部份手持權利的人在踐踏法律、侵害公民權利,而且並不鮮見。另一方面中國現在並不像過去那樣鐵幕一塊,人們還是能看到一些現象的,只是我們覺得大家應該齊心協力的改變眼下大量還存在侵犯公民權利的違犯的現象,消除這些現象,大家應該共同努力。」

江天勇律師認為,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公民,包括大量的律師出來,指出各種違法犯罪行為,為權利受到損害的公民發聲。

「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人會付出一些代價,高律師他們就付出很大的代價,我們確實應當對他們的這種行為表示敬仰和支持,我覺得中國一定會走向法制,這個過程是無人能阻止的,阻擋歷史前進的貪官污吏們一定會為歷史的車輪所碾壓。

江天勇律師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勇敢的維護自己的權利,公民的依法行為對手持權利卻違法犯罪的貪官污吏會是個極大的遏制。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邵泓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北京當局僱傭暴力執法 市民群起抗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