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融入中國傳統文化精髓。總統府資政林淵源和國策顧問溫興春在觀賞之後表示,演員們輕歌曼舞、純善純美的表演令人感動。內涵充滿新意更淨化人心,可以作為教育界的典範。

總統府資政林淵源在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的演出讓觀眾更能體會五千年的中國文化。

總統府資政林淵源:非常的欣賞,因為我們中國的文化,中國人有的不懂的,還不太清楚我們今天看了很清楚我們歷代的文化,同時很了不起把這個文化傳到世界各國,給其他的國家知道我們五千年的歷史,我很感動。」

總統府國策顧問溫興春觀賞神韻的演出後表示,每個節目對社會,尢其是對青年少具有非常大的教育意義。

總統府國策顧問溫興春:人性本善,每一個節目都有對人性,有在善的方面的一個催化作用,非常好,所以希望多推廣,讓這個世人多看,特別青少年讓他們多看。

南台灣的政治教育界一致推崇,神韻的演出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靜林美華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丹麥奧胡斯市長候選人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