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抵達挪威奧斯陸演出,在當地引起強烈反響。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挪威奧斯陸的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挪威奧斯陸的演出全部爆滿,場內觀眾反映熱烈。奧斯陸大學副教授迪諾‧卡拉貝格在觀看完演出後讚嘆:真正的藝術源自於心靈。

大學副教授迪諾‧卡拉貝格:我認為我最喜歡的是看到多元文化在舞臺上交匯,有中國古典文化、傳統文化及現代文化。當我觀看演出時,我看到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透過節目在我眼前復活。

我非常喜歡藝術,我夢想著將藝術與精神相結合,我相信,真正的藝術來源於人的精神世界,而這恰恰是你們正在做的。把中國古老文化復興是很重要的,用藝術將這一切結合併表演出來。真正源自於心靈的藝術,我怎能不喜歡啊!

新唐人記者洪微 金鑫挪威奧斯陸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藝術家共襄盛舉 贈票弱勢觀賞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