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主計處去年12月公佈的失業率高達5.03%,但根據民進黨做的調查發現,近三個月來台灣失業人口急速上升,最新的統計數字已經高達9.47%,民進黨公佈的調查顯示,有七成四的台灣民眾認為馬政府的經濟政策炒短線,也有七成三的民眾對於政府向民眾表示今年第二季經濟會好轉的說法,並不認同。

趕在主計處公佈最新一季的失業率之前,民進黨搶先發表最新民調,發現在十五歲以上的勞動人口有9.47%的人目前處於失業狀態,比上一季官方公佈的數字5.03多了快一倍。

會這麼說是因為有六成三五的人對於目前救失業的政策沒有信心,七成四的人更認為目前經濟政策是炒短線,一半以上的人也不認為靠中國真的可以救台灣經濟。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失業的黑數比想像中還要龐大,失業的恐懼已經成為現在所有上班族的夢魘,那我們認為馬政府喔低估了人民的恐懼,那麼也高估了短期政策的效果,更是錯估了中國市場的機會。」

看來台灣人民對馬政府的作為有信心流失的危機,民進黨說民調顯示,第二季經濟會好轉的說法,七成三的民眾根本無法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晚會臺灣首演嘉賓如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