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廣告畫面用掉54個電源開關加上24隻喇叭,這是流行設計系教師的巧思,郭哲賓「十年」個展,運用多種素材組合成富有趣味的作品,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開關是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的物件,開關最簡單的兩個選擇,一個是開一個是關,郭哲賓把54個開關放在一起,象徵我們每天生活當中面臨著很多的選擇。

藝術家郭哲賓:「只要能夠順其自然,然後去認真的過生活就可以了,很多的選擇是沒有必要,也不會影響我們太多的一個生活上的各種成功或者失敗,所以不要太在意它。

大學學的是服裝和布料的設計,「櫥窗中的高雄」系列作品,郭哲賓運用了熟悉的線條及布料,結合金屬、壓克力和反光板等元素,形成一個豐富、熱鬧、有趣的畫面。

藝術家郭哲賓:「我在這個作品中除了用一些國旗來象徵百貨公司當中有一些泊來品或者是有一些美好事物的同時,我也加入了一些數學公式在裏面,然後去建構出美感出來。

郭哲賓「十年」個展,將生活中的體驗,運用多種媒材的結合與並置,建構出平衡、又富趣味的創作品,在高雄社教館展出到3月3號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台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