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萬「三退」對中國意味著甚麼?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面世後,大紀元開通退黨(團、隊)網站,供海內外華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等各種組織。至今四年多來,已經有超過五千萬人聲明三退,其中包括不計其數的聲明感言和心聲,令人感慨和思考。

神州大地有十幾億人,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過數億,五千萬人「三退」對中國意味著什麼?三退的最新情況如何?現在中國民眾對共產黨是什麼態度?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三退大潮?

在今天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將有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介紹情況。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或向現場嘉賓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2月20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2月21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4007087995 再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絡同步收看: 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華府盛況 肯尼迪中心站票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