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台南演出,場場都有當地名流及企業界人士到場觀賞,他們對所有演員的投入、對舞蹈的尊重都感到敬佩,一位科技業人士認為,『神、韻』這兩字正是融貫了整台晚會的精神所在。

台灣最大百貨賣場總經理張國光偕同夫人觀賞神韻晚會的演出,立刻被神韻的內涵所吸引。他十分感佩表演者所付出的一切,對舞台上的演員他更是讚不絕口。

國際知名百貨公司總經理張國光:「覺得非常棒」「表演者的投入的那種神韻,就是他對這種舞蹈的尊重,投入的那種精神,的確是讓人非常的感動。」

他認為神韻晚會的表演把中華文化的精華全都展現出來,帶給社會非常好的影響,是一種十分正面的力量。

國際知名百貨總經理張國光:「如果每一個人在不計較,不比較種種,每一個發自內心,對這個社會家庭甚至國家的愛,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節目。」

科技公司董事長張展圖和家人一同前來,在觀賞完神韻晚會之後,他覺得在心靈上獲得了很棒的啟發。

科技公司董事長張展圖:「神韻這兩個字,確實融合了整個節目,貫連了他的整個精神的那種色彩。讓人覺得說,對人世間很多的好啊、壞啊、是非啊,要有自己的人生的一個定見。」

接受訪問的這些企業家們均表示,一定會推薦員工來觀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重藝術人文教育 高雄中學校長推薦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